龙女大人

微博: 龙女大人LOFter

《战山为王》我的甜甜,不是人 63

.






.






.






“柱子,一会儿我和甜甜要去过户!你去吗?”


三人吃着早餐,肖战询问柱子要不要一起。


“你们还真买别墅啦?”柱子觉得嘴里的汤包不香了。


“对啊,柱子哥也跟我们一起搬过去吧!”甜甜觉得这很奇怪吗?


“我啊,也搬去别墅?”愣了一下,想想这边离胡柒医院很近,唉它就要结婚了你还想它干嘛?


“好啊,我还没住过别墅呢!”


肖战很想说,你可以不用这么勉强。





吃完饭,店长和顾问小女孩就来接人了。因为是全款,手续又齐全不到1个小就办完了,就等出证了。


“店长,你有没有朋友卖车的啊?”肖战对车没研究,朋友基本没有。


“啊,肖先生要买车吗?”


“我认识一个买车的,不过不是豪车!”店长觉得肖战买了别墅应该是要配豪车吧!



“啊,不用豪车,普通的就行!”


“战哥,你有驾照吗?”柱子想起开车要驾照啊!


“有啊,大学时考的,就是没开过!”驾照必备证件之一啊!


“呵呵,那你是要买辆普通的,新手开出去难免磕碰,修车也是要花钱!”柱子说话总是想让人抽它。


“我还没买呢,你就知道有磕碰了?”肖战拧了柱子一把。


“啊,我错了,但是我说的实话!”柱子眼泪都快痛出来了,肖战才松手。


“对了,你买车干嘛?”


“你们一般都不出门!”



“别墅附近没公交车,打的也不方便!”昨天去看房就观察过,附近根本没公交。


“啊,那我也想自己开车!”


“呵呵!你没驾照!”肖战瞪了柱子一眼,你忘了自己小妖的身份了吗?


柱子老实闭嘴,肖战又跟前面的店长说。


“店长,那就麻烦你联系一下你朋友吧!”


“行,我送你们过去!”店主蓝牙拨打朋友电话,确认在店里就拐弯去了车店。




这家店的车基本售价都是30~50万,肖战拿着介绍资料问甜甜。


“甜甜,喜欢哪个?”


“你问它,它懂吗?”柱子觉得这人也是没谁了,什么都要询问甜甜意见。


“对啊,哥哥,我不懂!”甜甜扣扣脸颊有点窘迫。


“没关系,你就看大小,颜色来选就是了!”性能什么的他也不懂,没必要那么最求完美。


“啊,我想要大的,有绿色吗?”甜甜翻了翻,大都是红蓝黄白黑棕这些颜色。


店长和汽车销售惊了,这真是个孩子啊!一般人都不喜欢绿色,毕竟这色儿在头顶上不好看。


“不好意思真没有,你可以看看红色,红色喜庆,寓意你们以后生活能够红红火火!”


汽车销售指着一款七座红色商务车对甜甜说。


甜甜想了下,绿色没有,哥哥喜欢红色,那红色也不错啊!


“那就要这个红色吧!哥哥可以吗?”


“你喜欢就行!”肖战拍拍它脑袋,对汽车销售说。


“那就要这辆了,开单吧!”


汽车销售的腰还没直起来,肚子里还在孕晾劝说的词,那边俩人就定下来了。不讲讲价?不要赠品?


这才几分钟啊?他职业生涯的最快记录了吧!要请店长小姐姐吃饭!


“这款车售价36万8千9,我给你打个折,算34万整!”


车价都是往上虚报了,赚人太多,出去一打听,会恨死他。还是自己主动把价格往下压一压,毕竟一辈子可能就买一次房,但车不是啊!


而且他们三个人现在才买一辆车,这还暗藏着两单啊! 


“啊,那谢谢啊!”肖战买东西从来没有讲过价,不过能省两万多也不错啊,可以给甜甜多买两个乐高。


“没有没有,这款车要20天左右才能提车,没问题吧!”


“没问题!”差不多那个时候他们搬家。




汽车销售和店长去取合同时,胡柒带着一个30岁左右的漂亮女人进来了,几人愣住了。


那女人一眼看出,沙发上坐着两狗一人,“你们认识?”


“啊,认识!”胡柒含糊回答道。


“你们好,我是胡柒未婚妻,洪娜!”女人伸手想跟他们握手。


柱子刚伸手,洪娜就将手躲开了,“你们是黑户!”


“胡柒,你怎么认识这些臭虫?”


“没有身份就在角落躲着,在太阳底下晃悠什么?”


胡柒一把拉住她,“别瞎说!”


甜甜第一次被人骂,它只知道没有身份让人看不起,原来妖也看不起它们啊!


肖战搂着甜甜怒吼,“胡柒,我不介意打女人!”


“战哥,对不起!”又对着柱子说了声对不起,拉着女人出了店门。


“那个,你们没事吧!”销售和店长回来见气氛不对,小心问道。


“没事,签合同吧!”在这里不方便,还回去后在安抚甜甜。


办完手续,店长又开车送三人回去!




一路上柱子都在想,它也要拥有身份,它不能一直这样下去了。


“战哥,等我手好了,我想起做安保!”柱子觉得他们是朋友,还是要说一下比较好!


“安保?给人当保镖啊!”肖战搂着甜甜坐在沙发上,柱子站一旁。


“对,就是保镖!”


“那有危险吧!救生员不是挺好的吗?”肖战给甜甜倒了杯水,又给自己倒了杯。


“高级保镖能够申请身份!”


“我想拥有一个身份!”


“可是,高级保镖很危险吧!”肖战喝了口水,想想高级得保护名人政要吧!


“想要拥有身份,不是高学历高智商就只能靠武力拼了!”


“哥哥,我也想有身份!”甜甜放下杯子,它不想当臭虫。


“你不能去做保镖,你体能不行。”肖战反对的话还没说出口,柱子先不同意了。


“你不要着急啊!哥哥想想办法!”


评论(11)

热度(1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