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女大人

微博: 龙女大人LOFter

《战山为王》别哭了,奶瓶给你!69

.




.




.




勿上升蒸煮!!!





“说,怎么回事儿!”


肖妈妈坐在沙发上,手上甩着马鞭。


“老婆,我申请跪着说!”


“站着说!等说清了,再考虑要不要你跪!”不分清白让你跪,跪完还不是我心疼,才没那么傻。


“就是昨晚,田美玲带着人去骚扰一博了!”


“骚扰一博?怎么骚扰的?”一听骚扰一博肖妈妈就蹿了起来,一鞭子抽在地上。


“一博有没有受伤啊,还有小兔崽子怎么没打个电话回来啊!”


“就是狂敲酒店门,大闹酒店,抓伤民警、打砸警局!”


“肖正国你说得可真简单啊!田美玲可以啊,够豪横啊!”半夜被人砸门还不吓个半死?


“从头仔细说清楚!”肖正国只能一五一十从头说起。


“正梅让我捞人,我让那边严惩了。”


“很好,肖正国同志,你这样做才对得起你名字里那个正字!”肖妈妈欣慰的拍拍肖正国的肩膀。


“老婆,你不生气啊!”


“生啊,我分人!”肖妈妈扭了扭脖子,甩了两下马鞭。


“老婆,我们先去吃饭吧!”肖正梅要聪明,这会就不要再上门了,不然有好果子吃。


“别啊,这不有客上门吗?”肖正国话音刚落就听见外面吵吵闹闹的声音,无奈地闭了闭眼。






“肖正国,你怎么可以打你妹妹?”肖老太太一进大厅就指着肖正国质问。


“就是大哥,你太过分了,怎么能打小妹!”老二肖正名在一旁帮腔。


肖老头肖成书板着张脸,直接坐在沙发上怒视肖妈妈,肖妈妈直接无视了。


“爸,你看她这是不把你放在眼里!”


“祸水,狐狸精,搅屎棍!”肖正梅指着肖妈妈大骂。


“我搅屎棍,我祸水?”边说边甩着鞭子。


“怎么你还想打我?爸妈,你看你们在她都这样欺负我!”


见肖正梅当着他面污蔑蓉蓉,肖正国直接从肖妈妈手里夺过鞭子,甩在肖正梅胳膊上。


“打的就是你!”


“滚,打女人这种事儿我来!”肖妈妈拉住肖爸爸,把鞭子抢过来。



“你们,太不像话了,我还没死呢!”


”你们是想气死我吗?肖成书拍桌怒吼。


“老爷子,您要被人气死,也是被您小儿子小闺女外孙女气死,跟我们沾不上边儿!”


“你,说什么呢?”看被点名,肖正民伸手指着肖妈妈想骂人。


“指什么?”肖正国一把捏住肖正名那根食指给它硬掰了下去。


“啊~爸妈~我手断了~~”肖正名惊声尖叫。


肖妈妈一鞭子甩在他身上,“都给我安静!”



“老爷子老太太,你们即然说我是祸水是搅屎棍,咱们就好好来掰扯掰扯!”


“肖正名,活了48年,没上过一天班儿,你们养了他还要养他的儿女,人老婆过不下去要离婚,你们就污蔑别人偷人!”


“她本来就偷人了!”肖老太太反驳道。


“她偷谁了?证据呢?人都自杀了,你们还不知愧疚,真是歹毒!”


“再胡说我撕烂你的嘴!”肖老太太刚上前一步,肖正国就把她拦住了。


“你继续说!”这日子肖正国也过够了,干脆一次闹个够。


“好,肖正梅见人田军帅气,死皮癞脸要嫁给她。结婚生娃没两年又嫌人家穷闹离婚。离了就开始没完没了的找男人,这些年没20个也有18个了吧!不是嫌人没钱就是嫌人不够帅,她自己也没多好看,多有能耐吧!”


“田美玲更是牛逼啊,在我医院实习,工作做不好,还四处宣扬她是我的接班人?我让她接班?我脑子进水了吧!”


“你胡说八道什么,美玲什么时候说过那话!”肖正梅才不会承认一开始让美玲学医护就是打在医院的主意。


“什么时候说过,视频证人我都有!”肖妈妈平时看着不靠谱,但是做事还是很仔细周全的。


“而且她现在更是豪横啊,当私生饭跟踪骚扰、袭警、打砸警局、在外高呼我舅舅是肖正国,怎么她爹妈都死了?要扯肖正国的旗子?”


“什么跟踪骚扰,那就是个出来卖的戏子,美玲只是想见他一面,是他不识好歹!”


“你说谁戏子呢?懂不懂尊重人?”肖妈妈一听她骂一博,鞭子一丢,扑上去把肖正梅压在身下打。


“啊~爸妈~救命,要打死人了!”肖正国拦着自己亲妈,肖老头被司机和保姆围着,肖正名那个怂包根本不敢上前。


“毛蓉蓉,我要告你!”


“去告啊!我等着!”自己刚刚打的每一拳都在穴位上,很疼,但是没伤痕,看你怎么告。




等肖妈妈发泄够了,肖正国才把肖老太太放开,老太太一巴掌呼在他脸上,“逆子,畜生,你就看着这女人这样打你妹妹啊!”


“这样的泼妇你要着干嘛,离婚,不离我就不认你这个儿子!”


肖老头气得头发晕,毛蓉蓉是把家里的遮羞布扯了啊!儿媳不能打,儿子可以。


“逆子,你给我跪下!”肖老头气捡了个杯子砸了过去,肖正国没躲,额头瞬间皮破血流。


“你个傻子,怎么不躲啊?”肖妈妈赶紧拿纸巾给他堵伤口,保姆去取急救箱!


“老爷子,我就一直纳闷儿了,肖正国不是你亲生的吧!俩废物你当宝,人才你当草?”


“你个贱人,还在挑拨我们父子关系!”


“我挑拨?我犯的着吗?”


肖妈妈一边说,一边给肖正国处理伤口。被自己父母不分青红皂白打,心里很是心寒,可是老婆对他的好也让他觉得温暖。



“肖正国,你必须跟她离婚,不然我死在你面前!”肖老太太捡了杯子碎片抵在脖子上。


“好,我离,净身出户!而且我会请辞,以免再被人扯大旗,我肖正国绝不给人开后门!”


“肖正国,你敢跟我离婚?”肖妈妈不敢相信,肖正国要跟她离婚。


“凭什么净身出户?”肖老太太很清楚老头子那点退休工资根本不够花。净身出户肖家怎么办?他们一直都是靠肖正国养的。


“你不能请辞!”肖老头已经退休好几年了,人走茶凉深有体会,肖正国请辞,肖家在部队就没人了,他还想把小孙子送进去呢。


肖正国没有理肖家二老,而是轻声再肖妈妈耳边说,“嗯,离了我再入赘你家,你要不要?”


“要!”


评论(29)

热度(29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