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女大人

微博: 龙女大人LOFter

《战山为王》别哭了,奶瓶给你!70

.




.





.





勿上升蒸煮!!!





一博录完节目就往机场赶。


在关机的前一分钟,肖战接到了奶奶的电话。


“肖战,你妈要离婚,要让你爸净身出户!”


“奶奶,您被开这种玩笑,他们不可能离婚!”父母感情怎么样,肖战还不知道吗?巴不得24小时贴一起。


“真的,说明早就去!”肖老太太快急死,这孩子不信,总不能说是她逼的吧!


空姐又来催肖战关机,肖战无奈只能简单劝说。


“他们不可能离婚了,你放心吧!”


“我飞机上,先挂了!”


被挂断电话,肖老太太气得不行,“这死孩子,挂我电话!”


“那怎么办?”肖正梅也慌了。


“就是,医院、房产这些不能都给毛蓉蓉那个贱人!”肖正名想想就觉得恐怖,没钱吃喝怎么办?


“不行,明天我们要跟着去!不能这样离!”肖老太太拍板决定。




王一博在旁边听见什么离婚,等肖战挂了电话才问。


“谁要离婚啊?”


“我奶奶说我爸妈要离婚!”


“不会吧!”一博才不信爸妈要离婚呢。


“我也不信,但是奶奶说得很肯定!”


“要不下飞机打个电话回去问问吧!”


“下飞机他们都睡了,明天再说吧!”不是肖战不放心上,而是觉得这是不可能发事儿。


“那也是,下飞机都凌晨了!”


“好了,你睡会儿!”肖战给一博盖好毯子,让他抓紧时间休息。


“那你也睡会儿!”两人手在毛毯下紧紧牵着。





“老婆,我们离婚要不要告诉爸妈啊?”


“我家老太太啊,说吧,不然她能过来抽你!”


“那东西都准备好了吗?”


“老早就准备好了!”


“话说,你是不是早就想这么干了?”


“也没多早,毕竟你挣钱那么辛苦!”拿着老婆辛苦挣得钱养一大家子,老婆没说,但是自己很是羞愧。


这次田美玲的事给他敲响了警钟,老爷子退了,除了肖战外的三个小辈也大了。没准哪天就打着他的旗号出去惹事。


这个社会网络发达,白的都能说成黑的,要真惹了事儿,自己不撑腰也会变成是他的主意。他管不住家里人,那只能退下来,一无所有,让他们靠无所靠。






第二天早上,肖战早早给自己老爹打电话。


“爸,我奶说你和我妈要离婚?”


“你小子问话要那么直接吗?”张口就问离婚,也不关心一下其他的。


“这个比较重要,一博也很担心!”这会儿一博已经在洗漱了,马上要去拍摄现场了。


“你们别担心,这是我和你妈的事儿!”


“啥叫你和我妈的事儿啊?我不是亲生的啊!”


“你放心吧,去离婚,你妈比我还高兴呢!”肯定高兴啊,每个月少了一大笔开支。


“离婚还开心?”


“行了就这样吧!你照顾好一博吧!”等你回来,你妈不抽你才怪。到现在还没汇报一博被骚扰的事儿。


挂了电话,肖妈妈那边也给肖姥姥通完话。





“肖先生,走吧!”


“老婆,你这一点都不伤心,让我有点害怕!”看肖妈妈一脸笑意,肖爸爸开玩笑道。


“害怕个屁!快走不然门都出不去了!”肖妈妈说对了,俩人出门没多久,肖老太太一群人就过来了。


没堵住人,肖老太太几人一路追到明政局。


俩人速度是真快,肖老太太进来时,离婚证都办下来了。


“不行,不能净身出户,你给撕了,这婚不能离!”


“老太太,撕了也没用,可以补办!”明政局员工鄙视了她一眼,肯定是被这婆婆逼得没法了才离婚。


“财产分隔不均,你们就这样给人办手续啊?”肖正梅不敢对肖正国俩动手,就对着明政局员工发泄。


“我们依照规章制度办事,没有问题!”恶婆婆加搅屎棍小姑子,这大姐真可怜,离了好,解脱。


“毛蓉蓉,你要不把东西拿出来,我就天天去你医院闹!”肖老太太指着肖妈妈吼。


“我拿什么东西啊?”


“医院、房产、车、钱!”老太太细数着,这些都是他们的。


“好笑了,离婚只听说过分隔夫妻共同财产,没听说过要分隔亲家的财产啊!”肖妈妈翻了个白眼,就知道你们在惦记什么。


“什么分隔亲家财产啊?”肖老头觉得不对劲。


“看清楚,医院法人是我妈,房产也是我妈名下!”肖妈妈掏出复印件递给他们看。



“我们基本没有夫妻共同财产啊!住房是部队的,我们都不要归还国家。”


“这些年来肖正国的工资,我的工资都贴补给你们了。这里是账单复印件!”




开医院时,还是肖正国的主意,用她老妈做法人代表,赚的钱买房也在她妈名下。这些年他们是一直在肖正国的底线上疯狂摩擦啊!不然他也不会这么防着他们了。


“你耍炸!”肖老太太不敢相信,没钱,这怎么行!


“我耍什么炸了,账本什么的在那里摆着呢!”


“你们这些年都是我父母养着的,现在我们不养了!”


肖老太太冲过去抓肖妈妈头发,肖妈妈仰头躲开,手没注意勾住了老太太头发。


“你敢扯我头发,我是你婆婆!”肖正国把肖妈妈护在身后。


“一分钟前,不是了!”


肖妈妈在肖正国背后大声回答,“你要敢打我一下,我就去告你!”


“告诉你们,你们用的每一分钱都有我一半,惹毛了,我就上诉让你们还钱!”


围观的人越来越多,甚至有人拿手机录视频,肖老爷子丢不起这个人,带着人离开了。





肖正国回部队就打了报告,因为外甥女打着自己旗子作威作福,自己没有管好家属,引咎辞职!


上级领到看着这辞呈都呆了,这就一点小事啊!


怎么劝肖正国都梗着脖子说要辞。


评论(16)

热度(28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