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女大人

微博: 龙女大人LOFter

《战山为王》我的甜甜,不是人 61

.




.




.





.





肖战带着甜甜去了附近的链家。


店里有三四个顾问,正趴在桌上午休。听见有人进门,抬头看了看,俩个小年轻,就又趴回去了。


正好门外一个抱着一叠传单的年轻女孩推门进来,“你们是来找兼职的吗?”


然后环顾了一下四周,“这会儿店长不在,要不你们等等?”


肖战看看自己和甜甜,年轻又干净,真不像是来买房的。


“我们不是来找兼职的!”


“啊,那是找全职吗?它好像未成年啊!”女孩指了指甜甜,稚嫩的小脸,怎么看都没成年吧!


“我成年了,我们是来买房的!”甜甜不乐意别人说它小。


“啊,买房啊,这边坐!”女孩儿请俩人坐下,端了两杯水。其他几人听见说买房,头都没抬一下,觉得八成就是来问问。


“谢谢啊!”肖战接过水,没喝。


“不客气,你们说说你的要求,我好给你赛选!”女孩掏出笔纸,等肖战说条件。


“第一、证件齐全,无抵押查封违规;第二、二手精装新房,绝对没有住过;第三、要江景房;第四、带泳池草坪......”


肖战说得有点口干,端水喝了一口。


小姑娘边记边开口问。


“两位帅哥,是首房吗?有公积金吗?公积金贷款利息会低一些。”


“首付月供能承受多少范围?房子大小有没有要求?”




“唉,等一下,我要的是江景别墅,全款!”什么公积金啊,肖战没有。


“别别别墅?”女孩儿怀疑肖战在开玩笑!


“对,别墅,你赛选一下,可以这会儿就去看房!”


“啊~好好~”女孩快速在平板上塞选,其他几人还是觉得肖战是来逗人玩儿的。


“先生,你看看,这三套都符合你的要求!”


“离这里不远,江景别墅、带花园泳池!”


“这套最大,还有个小型游乐场......”




肖战翻看图片视频后,指着最大那套,“先去看这套!”


“啊,哦,好,我先给店长打个电话!”女孩没车也没别墅钥匙,要找店长取钥匙。


“切,你还真给店长打啊?他们一看就是溜着你玩儿的,你还敢把店长都捎上了!”一个中年男人撑着脑袋嘲讽。


女孩很是尴尬,但是还是给店长打了电话,站在门口细细跟店长说明情况。





那边店长带人看了一上午房,才吃口小面,就接到新人电话。本来被溜了一上午,有点生气,可是女孩儿的温言细语小心翼翼让她生不起气来,想想自己也是这样一步一步走上来的啊。就让他们等着自己马上回去。


这片儿区别墅之间间隔较远,不拿望远镜都看不清。


别墅三层,能够一眼看出是新房,家具上门还贴着原始包装的薄膜。


甜甜直接穿过客厅去了后院,600平花园带有泳池游乐场,在院子里看了一圈,跑回肖战身边,“哥哥,我喜欢这里!”


“喜欢啊,嗯,还有两家要去看看吗?”


“那两家比这里好吗?”甜甜问女孩,女孩没见过实物不知道。


“那两家比这套小一些,就在这附近,要不也去看一眼吧!”店长帮忙回答,店里挂的房她基本都去看过。


“去看吗?”肖战问问甜甜,甜甜想想去看看也行!


结果看过之后,甜甜更加喜欢第一套,“哥哥,我还是喜欢第一套!”


“好吧,那就第一套吧!我也觉得不错!”


“店长,麻烦联系一下业主吧!”


女孩一听肖战真要买,愣住了,这单要成了,可以给自己首付一套房了。


店长高兴得赶紧联系业主。



业主就住附近别墅,很快就赶过来了。


“小伙子,眼光不错!”


“我这都是精装,本来是给我儿子结婚用的!”


“结果那死小子出国定居了,放着我们还要花钱花时间维护,就挂出来了!”


“你买了绝对不亏,这些材料都是我盯着挑选的!”


“那你看,水电气也是弄得好好的!”


业主来了之后,又是一番介绍,比中介还热情。



“啊,老先生,证件带了吗?可以这会儿就能签合同!”


“带了带了!”




几人签完合同,肖战付完定金,女孩忍不住小声问店长,“真签了?”


“签了,记得明天带人去过户!”


“你掐我一下!”自己才来不到一个月啊!这运气爆棚了吧!


“行了,走吧!”店长见她那样就笑了,自己年轻时也是这样,出第一单跟中彩票似的。


店长开车把肖战俩人送回小区,“俩位,那明天上午9店我来接你们去过户!”


“好,谢谢!”


“客气了!”




“哥哥,我们什么时候搬家?”甜甜很想马上在别墅后院撒野。


“嗯,咱们是全款,7~15个工作日出证儿!”


“应该一个月内能搬进去吧!”肖战盘算了一下。


“哇,哥哥,我好高兴啊!”


“以后我就可以在后院玩儿了!”


“随时都可以去游泳了,也不怕人看见我的耳朵了!”


“你喜欢就好啊!”肖战逮着它狠狠亲了一口,“好像买了房不买车,出入不方便啊!”


“啊,那哥哥还有钱吗?”今天它看见肖战银行卡扣了好多钱,尾款还没付呢。


“放心,有的!”


“哥哥去做饭,你休息一下!”


评论(9)

热度(15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