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女大人

微博: 龙女大人LOFter

《战山为王》我的甜甜,不是人 62

.



.




.





.





柱子朋友阿列是条猎狗,在安保公司上班,这会儿俩狗在饭店喝酒。


“柱子,我记得你以前打架挺厉害的,要不要来我们公司?”


“啊,当保镖吗?”柱子喝了一口啤酒,不是很习惯,苦涩。


“对啊,公司统一训练,还会给你安排工作!”


“而且高级保镖公司会帮忙申请身份认证,那样就方便多了!”


阿列是真心觉得这工作不错,做个救生员只能养活自己。


“我考虑考虑吧!”柱子觉得做保镖还是有些危险,而且不自由。


“考虑啥,明天就去报道!”


“那也不行啊,你看我这手!”柱子右手在阿列面前抬了抬。


“嘿,那行,咱电话都留了,想通了来个电话就行!”


“来来,走一个!”


“我病着呢,不能喝太多!”


“没事儿,酒杀菌,喝了消毒!”


俩个越喝越多,等分开时,柱子已经犯迷糊了,阿列只能叫车把它送了回去。





肖战看着门口这个醉鬼,想抽人的心都有。


“柱子哥,你好臭,你吃了什么啊?”甜甜捏着鼻子,单手扇风。


“它不是吃了什么,是喝了酒!”肖战扶着人往次卧走。


“酒吗?啊,就是那次哥哥喝那个吗!”甜甜还记得第一见面,那晚肖战就喝醉了。


“啊,对!”肖战有点尴尬,第一次啊!永远过不去的第一次。


“呜~~甜甜哥请你喝酒啊~”柱子听见甜甜声音就嚷嚷。


“你还请甜甜喝酒,我看你是找抽吧!”肖战把柱子往床上一丢,拍了它一巴掌。


“战哥,你也在啊!”


“我不在,谁扶你进来啊?”肖战真是喝多了吧。


“这样啊,那我也请你喝酒!”说着就爬了起来。


“喝什么喝,老实睡觉!”肖战想把人按倒,但是柱子比他壮实。


“可是我难受啊,睡不着!”


“受伤了吗?”甜甜听柱子说难受,还以为它受伤了。



“这里,这里难受!”柱子指着自己的心口。


“我才发现我的生活里一直有它的身影!”


“我跟你说,三年前我就遇见胡柒了。”


“那时候,我受伤了,它带我回去包扎,还给我吃的。”


“我成年了还给我介绍工作,还给住处。”


“我以为它喜欢我,可是它只是把我当病人啊!”说着泪水又出来了。



“行了行了,你别说了!”肖战怕甜甜受影响,就劝甜甜先回房。


“甜甜,你先回房间好不好?”


“那柱子哥?”


“我照顾它,我一会儿就回来!”


“好吧!”想想自己昨晚那样,甜甜也不想肖战担心。





柱子闹个没完,吵着要去找胡柒,肖战没办法给胡柒打了个电话。


“胡大夫,柱子喝醉了,想见你!”


电话那头很安静,过了良久电话那天才传来胡柒的声音。


“战哥,我,我不能给它希望,我怕它以后会更加绝望。”


“我家里给我定亲了,就在今天!”


说完胡柒捂着嘴蹲下哭了,刚开始觉得肖战好可怜,无父无母,现在才知道,他不幸又何其有幸啊!能够没有阻碍的跟甜甜在一起。


“胡柒~~”柱子听见了电话里胡柒最后那句话,瞬间觉得酒醒了。


“嘿,胡柒,我祝你新婚快乐,早生贵子!”


“柱子~”肖战赶紧挂断电话,伸手去扶柱子。


“我没事,这是好事啊!喜事!”柱子推开肖战,摸了一把眼泪。


“我没事,战哥,你去陪甜甜吧!”


“快去吧,我这会儿酒醒了!”


“我等你睡了再走吧!”肖战有点不放心。


“走走,你在这儿我怎么睡得着。”肖战最终被柱子赶了出去。




“唉,甜甜你还好吧!”肖战回主卧见甜甜坐在床上发呆。


“我没事,就是,为什么它们不能在一起啊?”


“胡大夫家里希望它结婚生子!”应该很快就会结婚了吧!


“生宝宝吗?有那么重要吗?”甜甜不明白为什么它们小妖,种族越高贵越重视生育后代。


“繁衍传承吧!对于我来说,甜甜比较重要!”


“嗯,哥哥也重要,那我们搬家把柱子给也带着吧,不然它好可怜!”


“额,看它自己吧!”带过去当电灯啊!


“好了,睡觉,明天要去过户呢!”


“哥哥抱着睡!”


“好~~”


评论(17)

热度(17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