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女大人

微博: 龙女大人LOFter

《战山为王》我的甜甜,不是人 05




肖战 不是一个拖沓的人,说画狗崽崽就拿着数位板开始行动,简单几笔就将狗崽崽勾勒了出来。


“嗯,我们的故事,就画成漫画吧!”然后从在大雨里第一次见面开始,一个镜头一个镜头的画草稿。


狗崽崽趴在旁边看着,‘哥哥好厉害,好多狗崽崽!有淋雨的、笑的、吃火腿肠的,生病的......’




一直画到晚上,肖战给狗崽崽喂了奶粉,“狗崽崽,我们来吃药擦药吧!”


肖战学着田大夫的样子,抱着狗崽崽,想要捏开它嘴巴,喂进去。但是因为紧张,捏疼了狗崽崽,试了几次狗崽崽都不愿意张嘴了。


“狗崽崽,我们打个商量好不好?你自己把药吃了,我不捏你了,怎样?”肖战指着摆在面前的药水跟狗崽崽打算量。


“我真是疯了,你怎么会知道我在说什么呢~”肖战吐槽自己时,狗崽崽伸出小舌头,一点一点见勺子里的药水舔食干净了。


“啊~我的狗崽崽真棒,能听懂我说话唉!”说着又拿棉签给狗崽崽擦药。


那种奇怪的感觉让狗崽崽心跳加速差点变成人形。

‘以前柱子哥说过,我们小妖如果在人面前变成人会吓着他们,如果他们不喜欢的话会将小妖丢掉,甚至一些觉得害怕的人类还会将它们烧死。

所以不可以让肖战哥哥发现他是小妖,上次是因为控制不住,一个不小心变成了人,不过幸亏哥哥喝醉了根本没发现。

可是哥哥现在很清醒啊,我要冷静!’


晚上肖战将第一章漫画画好,越看越觉得自家狗崽崽萌萌的,想了想找了个平台将漫画放上去,给网友分享。


没想到不到半个小时就收到一百多个喜欢。

“啊!这个小狗好萌啊!”

“太太画得好棒,感觉小狗双眼会说话!”

“我也想要一只这样的狗狗!”

“ 太太,这是真实的吗?”

“好治愈啊!”

“太太加油,不要断更啊!”


肖战翻看这评论,满意地笑了,我家狗崽崽很受欢迎哦!




夜里,肖战将狗崽崽送进狗窝,给它盖上小被子。

结果肖战洗澡出来,就见狗崽崽在卫生间门口站着。

“崽崽,你不睡觉站这里干嘛?”

“汪~”内心OS:‘我不想睡狗窝!’

“怎么了?走吧,去睡觉!”肖战再次将崽崽送进狗屋。

等他走进卧室时,发现狗崽崽跟了进来。

“唉,那么你是不想睡小窝?”

“嗯,要跟我睡?是的话就叫一声,不是就叫两声?”

“汪~”狗崽崽叫了一声表示想睡大床。

“唉,你这小家伙是成精了吗?这也听得懂!”肖战摸着下巴疑惑道。


‘成精?难道哥哥发现了?’狗崽崽内心一番OS后,吓得逃回了自己的狗窝。


留下满头问号的肖战,这怎么又走了?


评论(5)

热度(37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