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女大人

微博: 龙女大人LOFter

《战山为王》 我的甜甜,不是人 01

梅雨季节,小雨下个不停,家里地板上墙上都渗出了水珠,阳台上的衣服已经悬挂三天了,没有一点要干的迹象。


早上一起来就这场景,肖战觉得心里像堵了一团乌云似的。


呆坐一阵后,在网上选了一台烘干机,又把墙上地上的水擦干,等忙完肚子饿得呱呱叫。拉开冰箱发现里面就剩下上次朋友带来的一打啤酒了。


下楼在小卖店买了两袋方便面,一包火腿肠。


拧着袋子,举着雨伞,路过花坛时看见一只小奶狗趴在那里,白色的毛发因为雨水已经染成了泥黄色。


肖战盯着小奶狗看了很久,湿漉漉的眼睛,孤独、无助,忍不住蹲下,将伞举过小奶狗头顶,“小家伙,你是被人丢了吗?”


”你饿了吗?“说着将袋子里的火腿肠撕开,剥了一根,喂到小奶狗嘴边。


小奶狗开始警惕的看着肖战,见肖战将火腿肠递到它面前,它耸了耸鼻子,真香,没忍住伸出舌头去添。


“唉,你是在笑吗?”肖战看着面前的小奶狗,总觉得它在对他笑。

“好了,我该回家了!”肖战摸摸小奶狗脑袋,站起来离开。

没走多远就听进,小奶狗奶声奶气的‘汪汪’声。


“啊~留它在那里会不会被其他大狗欺负?淋了雨会不会生病?”纠结一会儿后,肖战转身回去, 弯腰伸手,“小家伙,你愿意跟我回家吗?”


“如果跟我回去,就要一直陪着我哦,因为我害怕失去!”

小奶狗颠颠的往前跑了两步,伸出舌头舔了舔肖战的手指。

“哈,你也喜欢我对吧,我们走吧!”



“嗯,真好看!”小奶狗洗干净后发现,不是纯白色,而是浅金色。


“啊,你还没有名字吧!叫什么好呢?嗯,就叫崽崽吧!狗崽崽,哈哈~”

肖战对着小奶狗自言自语道。


用吹风吹干狗毛后发现,小奶狗的毛发有点长,挡住了小奶狗的视线。肖战找出剪刀想给它剪剪,小奶狗以为肖战要扎它吓得直往沙发下躲。


“唉,你是害怕吗?我不会伤害你的,你出来!”

“那好吧,我们不剪来了,你出来吧!”


最终狗毛没剪成,肖战到处翻找,最后在洗漱台下柜子里找了根橡皮筋。

“这么久了,还有她留下的东西啊!”

“汪~汪~”

“来啦,狗崽崽,哥哥给你扎小辫儿啊!”肖战听见小奶狗的声音回过神来!

肖战看着狗崽崽脑袋上的小皮筋心里酸胀得难受,不知怎么掏出冰箱的啤酒开始喝。


喝了三罐,肖战已经脸颊通红、眼神迷离,歪歪斜斜的坐在地上,将依偎在他身旁的狗崽崽捞过来。


“狗崽崽,我好难过,你一定不要离开我!”

说着双手掐着狗崽崽前肢下面,举着对着自己,越看越喜欢,将嘴凑了过去,吻住小奶狗的唇。


“砰!”一阵金光,手里的狗崽崽变成了一个17.8岁的少年,赤裸着身体,顶着一头浅金的的头发,头发扎成了苹果头。


手上重量突然加重,肖战一个支撑不住倒了下去。

狗崽崽觉得肖战哥哥的嘴,真好吃,又扑了上去。

朦胧中肖战觉得有人在亲自己,囔囔问道:“你谁啊?”

狗崽崽回答:“我是甜甜,是你的狗~~”后面的话肖战没有听清。


第二天宿醉醒来,肖战满脑浆糊,好像有个人来了,“甜甜?甜甜是谁啊?”

评论(9)

热度(592)

  1.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