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女大人

微博: 龙女大人LOFter

《战山为王》别哭了,奶瓶给你!18

转眼三天后,王一博录完节目,一副养蜂人打扮,在保镖、经纪人地保护下离开电视台。

刚上车,“滴~~"

"今天工作累吗?”又一陌生号码传来信息。

”你发错!“王一博回复。

”没错啊,你不是王一博吗?“陌生信息传来。

”姐,我号码是不是被泄漏了。“王一博把信息递给经纪人姐姐看。“这是我第二次收到陌生短信了。”

”换个号码吧,这种事在娱乐圈是不可避免!“因为骚扰信息去报警会引来媒体地关注,营销号更是像苍蝇一样,惹不起!

“换号码好麻烦,所有社交账号都是关联地手机号唉!”王一博不高兴地把陌生号码再次拉入黑名单。



半夜,王一博觉得口渴,套了个短裤就去厨房喝水。

从冰箱里拿了瓶矿泉水,“滴~~“

”晚上喝冰水会胃疼哦!“又一条信息传来。

王一博吓得冷汗直冒,昏暗地光线让每个房间都显得那么不安全,好似随时会冒出一只手来拉住自己。

王一博快速蹿进不可能藏人地浴室,颤颤巍巍地给保镖打电话,“我房里好像有人!”



在家闲着地肖战被肖爸爸拉出去见朋友,肖爸爸的战友,刘叔。

闲聊中:

“小战,想好做什么没?”

“还没呢!”

“没事儿,别急啊!对了我儿子跟你差不多大,你们年轻人可以一起玩儿!”话音刚落,刘叔儿子刘鑫就推门进来了。

“哎哟,臭小子,你还知道回来啊!”刘叔一边怼儿子,一边打手势,让家嫂准备开饭。

“这是你肖叔叔,这是他儿子肖战!”

“肖叔叔好,肖战你好!”


一番寒暄后,几人上了饭桌。

“你今天不是休息吗?怎么这么晚回来啊?”刘叔问道。

“我也想休息啊,昨晚一个大明星半夜报警说家里进了人。”

“我们出警后,在他家找了半天也没看见可疑人员。”

“但那骚扰信息让我们怀疑他家被监控了。”

“那明星东西太多了,光头盔都有30个,我们一一排查,最后在一个手办里面找出了微型摄像机。”

“然后又去查骚扰电话,结果电话是太空号!”

“你说这些人追星要那么疯狂吗?”

“明星长得好看啊,你以为像你啊,丑得没朋友!”刘妈开玩笑道。

“妈,有你这样说自己儿子的吗?”

“我这是实话,你看小战长得多帅气!跟电影明星似的。”刘妈夸奖道。

“嘿,别说,咱战哥不比那明星差哦!就是那个王一博,妈你知道吧!”

“你说谁?”肖战本来安静地吃着菜,一听王一博,激动得抬头。

“啊,王一博啊,就是昨晚被骚扰的明星,就是在M台做主持得那个......”



评论(4)

热度(39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