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女大人

微博: 龙女大人LOFter

《战山为王》别哭了,奶瓶给你!17

人在喝醉的时候,就少了平常地控制力,肖战长手一捞,扣住王一博脑袋,自己把嘴凑了上去。

嗯,好软!

然后王一博看着眼前地肖战懵了,‘战哥,亲了我~'

"啊,肖战你干嘛?“王一博猛地推开肖战,往身后蹿了两步。

一声吼把肖战就吓醒了大半,’咋办?王一博不会把我当变态吧?‘

良久,王一博自己找台阶,“哥~哥~,你是不是喝多了?那你上楼休息吧。我也回去了,明天还有工作。”

说着就准备往门外走。

"啊,喝多,你也喝了,别骑车了,我让司机送你!“肖战咽咽口水,转身出去安排。


司机张叔把王一博送到家门口,然后离开。

王一博看了眼家门口地快递,顺手拿进去,丢在玄关吧台上,然后倒在沙发上。’战哥为什么要亲我啊?‘

”滴~~“短信声,王一博点开手机一条陌生号码信息进来,”怎么无精打采地,心情不好吗?’

“额,这谁啊?”看了眼陌生号码,”发错了吧,这人。“王一博随手将手机丢在一边去洗漱。

”你怎么不回我的信息啊?“睡前,王一博又收到一条信息,无语地将号码拉黑了!


肖战等王一博走后,心里满是不安,这以后该怎么见面相处?

最后靠在沙发上打开电视,一通乱按后看见了,王一博主持的节目。

节目上,王一博温柔地牵着一个小女孩,跟小女孩比枪比心互动,给小姑娘整理头发。更直言想生一个嘉欣这样的女儿。

“原来,他喜欢女儿啊!”肖战叹口气,关掉电视,回房间躺着。



全副武装出门买菜,晚点再来!

评论(3)

热度(452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